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乒赛互联网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苏州召开

2014-01-29 14:03:47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28日,2015年第53届世乒赛互联网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苏州举行,苏州市副市长、世乒赛筹委会副主任王鸿声,腾讯网副总经理葛燄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鸿声表示,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是国际乒联所举办的最高水平乒乓赛事,苏州是继北京、天津、上海、广州之后我国首个举办该赛事的地级市。苏州世乒赛将是2015年国内所举办的最重大的体育赛事之一,也是巴西奥运会前乒乓项目最重要的赛事。今天的仪式标志着苏州世乒赛筹委会与腾讯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也是继CCTV-5成为苏州世乒赛主播台后又一与世乒赛合作的重量级媒体。

腾讯网作为本次世乒赛的互联网合作伙伴,将为世乒赛提供官网搭建、网络社区、专项产品与服务、网络宣传四大服务。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燕红认为,世乒赛这项最高规格的国际赛事,利用腾讯网,能够有很好的推广效果,凭借世乒赛,能将苏州这座城市推向全世界。(通讯员 夏彩虹)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