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蔡振华受聘担任中国乒协乒乓球运动学校名誉理事长

2012-08-21 10:01:55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蔡振华受聘担任中国乒协乒乓球运动学校名誉理事长

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右)给蔡振华颁发聘书

20日下午,中国乒协乒乓球学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通市行政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蔡振华受聘担任中国乒协乒乓球运动学校名誉理事长。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向蔡振华颁发了聘书。

中国乒协乒乓球运动学校地处南通市通州区五接镇开沙岛中国乒乓球训练基地。2008年11月,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与原通州市人民政府决定共同组建“中国乒协乒乓球学校”,2010年9月,“中国乒协乒乓球学校”正式开学。

在今天下午的理事会会议上,蔡振华充满感情地表示:“我没有钱,但可以常来学校看看。”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施之皓等出席会议。(记者 丁从容)

编辑:张少虎 标签: 蔡振华 乒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

精彩热图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

北京龙潭冰雪嘉年华吸引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