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中国•南通(北京)投资环境推介活动月北京举办
2010-12-16 14:08:26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南通(北京)投资环境推介活动月北京举办
 
“龙腾江海•耀眼南通”——2010中国•南通(北京)投资环境推介活动月开幕式现场

在南通以实现“加快现代化 再创新辉煌”为战略目标,全力开启“十二五”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刻,12月15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政府在北京隆重举办“龙腾江海•耀眼南通”——2010中国•南通(北京)投资环境推介活动月开幕式,旨在进一步加强南通与在京世界500强和知名跨国公司、央企、重要投资促进机构代表及外国驻华使馆代表等新老朋友的联系和交流,与大家共同分享江苏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两大国家战略给南通发展带来的千载难逢的黄金机遇。

中国美国商会会长孟克文、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尼泊尔驻华大使坦卡•普拉萨德•卡尔基、国务院参事徐锭明以及来自新加坡、日本、瑞士、韩国、德国、纳米比亚等驻华大使馆的商务官员及国家工信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国家外国专家局的有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公司有美国花旗集团、埃克森美孚、沃尔玛、惠普、道达尔、芬兰诺基亚、德国西门子、韩国三星集团、日本东丽、新加坡金鹰集团,以及德勤、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海湾阿拉伯经济投资署等知名机构的代表。

中国恒天集团、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总公司、中国化纤总公司、中国丝绸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国家核电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国国际渔业总公司、北京城建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的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振新向客人们介绍了南通的发展优势。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到南通考察访问、投资兴业,并积极引荐海内外客商到南通投资发展,共享南通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同时,他表示,南通市将一如既往地建设亲商安商、廉洁法治、规范高效的服务型政府,以更加开明的态度、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开阔的胸怀、更加开拓的精神,强化一切有利于推进合作的措施,拓展一切有利于促进双赢的空间,竭诚为央企以及国际知名企业在南通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规范的服务,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12个重大项目的签约仪式,合计总投资95.68亿美元。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投资领域广,是知名跨国公司以及北京、南通两地共同合作的结晶。

在今后一个月时间内,南通市各县(市)区将分别在北京举办各种形式的投资推介活动,全面地、深层次地推动南通市与驻京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和央企在经贸领域的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刘文新)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明年将审慎出台政府调价项目
国新办彭波:专家博客在科学发展中大有作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