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本网专稿
第十届长春国际农博会开幕
2011-08-14 17:02:01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第十届长春国际农博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

8月12日,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在长春隆重开幕。本届农博会以“科技、绿色、交流、发展”为主题。展会为期10天,展示内容包括产品展销区、农业机械展示区等13大展项。

本届展会与历届农博会相比,有以下六个突出特点。招商招展标准更高,国内外大企业、名产品数量和质量将创历史最高水平;文化内涵更加丰富,展会设计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农博会艺术节、农民节、吉林农业60年成就展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展会实效性更强,通过项目说明会、成果推介会、采购商专场及丰富多彩的展示内容,力求让参展商有销售收入并签订订单;种植区更加注重科学性、实用性和观赏性的统一,种植区在上届基础上增加500多个品种,普遍适合北方种植,经济效益高;产业示范功能更加突出,君子兰、鲜切花、葡萄、樱桃、特色蔬菜等规模化种植视觉冲击力强;论坛层次更高,展会成功引入中欧农业合作论坛、中国南非农业合作论坛、中国(长春)玉米产业发展高层论坛等重大活动,论坛层次更高,国际性更强。

农博会期间将举办中欧农业合作论坛、中国南非农业合作论坛、中国(长春)玉米产业发展高层论坛等一系列高端会议。

为满足广大群众参观农博园、体验采摘乐趣的需求,8月21日展会结束后,现代种植业展示区、高新设施农业展示区、渔业展馆、君子兰种植区延续开放至10月10日,并开展现场参观和果蔬采摘等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丁陆阳)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大公国际回应铁道部信用评级高于中国国家信用
中华慈善总会被曝捐赠品未到位 就开出免税发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