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本网专稿
“让长春市民走进美国、加拿大友好城市”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2011-07-20 14:21:15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近日,应美国小石城市政厅、加拿大加中友好协会多伦多分会的邀请,今年10月,长春市继续举办让市民走进友好城市活动,将出访美国、加拿大。

据了解,自2006年以来,长春市已成功的举办了六届“让市民走进友好城市”民间交往活动,开创了长春市对外交往的新领域,达到了以民促官、官民并举,巩固扩大长春市对外交往的目的,得到了市民的充分肯定,并受到国外友好城市的欢迎,达到了预期目的。

据介绍,在美国期间将参观长春市友城小石城市政厅、克林顿图书馆,与当地市民举办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在加拿大友城多伦多长春市民代表团也将开展经贸、文化、体育等多方面交流。

此次活动出行时间为10月11日—25日,访问的城市有加拿大多伦多、美国小石城、纽约、华盛顿、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夏威夷。招募人数为30人,报名电话88776670 88776725,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希望具有书画、文艺、体育等方面特长的长春市民积极报名参加,为展示我国传统文化,促进长春市民间交往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韩俊红)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
晒“三公”羞答答的玫瑰开得太慢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