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本网专稿
吉林省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精彩纷呈
2011-06-09 10:52:50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随着“七一”的临近,吉林省将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吉林省委宣传部新闻发言人说,纪念活动围绕建党90周年开展。

活动期间将召开吉林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光辉的历程—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七月的太阳—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电视文艺晚会等活动。

由吉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中国美术馆主办的“白山松水--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美术、摄影作品展”将于6月12日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展出。此外,由吉林省文化厅组织的第四届“长白之声”合唱节”,从6月11日开始,为期一周。

“红色记忆--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优秀影视剧作品展映”活动从6月开始,在吉林省内各大电影院、露天电影放映场地和吉林电视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播展映,通过回顾光辉成就、讴歌丰功伟绩、坚定人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阳)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出台首个全国性国土空间开发规划
中乳协启动月月抽检计划 16个主流品牌质量放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