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本网专稿
长春市启动全民健身百日行活动
2011-05-28 17:32:42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月28日,全民健身与冬运同行——长春市全民健身百日行活动启动仪式暨2011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在长春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上午8时,健康跑活动在长春体育中心正式举行,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高占志、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文芝为健康跑鸣枪发令。在吉林省、长春市相关部门领导及推广大使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冯凯的领跑下,15000余人的长跑队伍从长春体育中心南门出发,途经自由大路、人民大街、平泉路、吉顺街,最终回到长春体育中心南门,全程约为4.5公里。

据了解,安利健康跑活动在长春市已经连续举办了7年,现已成为长春市一项著名的品牌活动。今年健康跑活动的突出亮点是,它将作为长春市一项品牌赛事唱响全民健身与冬运同行、“健康长春,体育先行”、“健康长春—体育伴随你我他”、“创文明城,做健康人,全民健身与文明城市手牵手”等活动主题,打响长春市全民健身百日行的第一枪,拉开夏日长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序幕。

此外,长春市体育行政部门把本次活动作为落实体育民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将其摆在创建健康城市、文明城市工作的首要位置,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对长春市健身活动开展起到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丁陆阳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国家质检总局称大陆今起暂停进口台湾问题产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