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延边之夏”旅游节8日启幕
2011-08-05 14:29:12      来源:长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日前在延边州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备受关注的“2011‘延边之夏’图们江文化旅游节”将在8月8日拉开帷幕。

本届图们江文化旅游节举办时间为8月8日至8月15日,为期八天。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第二届图们江文化旅游论坛、民族乡镇发展论坛、经贸洽谈会、斗牛节、日光山雕塑公园落成典礼暨全州雕塑大赛颁奖仪式、国际文化艺术节、中国朝鲜族非物质文化艺术节、世界大学生文化交流活动、第二届图们江畔歌手大赛、朝鲜族服装秀、美食展、电影节等三十余项活动。

此次图们江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是:生命之江,希望之门。旨在充分利用图们市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以举办系列节庆活动的形式搭建展现“延边之夏”的特色景观,以此促进图们江区域各国间经贸与文化交流,提升延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延边文化旅游业的整体水平,打造品牌,树立形象,推动文化旅游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大限"已过月余 94亿"三公经费"还是让人看不懂
人民日报发布各地保障房建设进度排行榜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