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长春城区第一批次普高录取分数线确定
2011-07-13 15:35:12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11日从长春市招生部门获悉,长春市城区第一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已经确定,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47分,第一批次录取工作全面展开,考生可通过长春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情况。

今年长春市普通高中继续实行网上录取。按照各高中的招生计划,依据考生填报志愿的顺序择优录取。录取时,对同等分数的考生采取查单科成绩的办法进行,即按语文、数学、外语的顺序录取。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再重复录取。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也将严格执行“三个限制”要求,即限制分数、限制人数、限制钱数。

推荐生提前录取,根据高中学校的招生计划和初中学校的推荐生名额择优录取,录满为止。录取以推荐生五项测试成绩为依据,其中学业成绩以中考成绩为准,其它四项以初中学校测试成绩为准。要求推荐生的学业成绩不低于所填报志愿学校统招录取分数线30分。

自主招生录取在统招生录取之后进行。具体录取办法是,从长春市招生办公示合格的自主招生名单中,按高中招生学校的自主招生计划人数和考生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要求考生的中考成绩不能低于考生所报学校统招生录取分数线10分。

据了解,第一批次未被录取的考生还可以上网二次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4日至7月17日,二次录取结果将于7月21日公布。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民政部网站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