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高考提前批录取6117人 本科第一批录取开始
2011-07-13 15:35:12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吉林省招生办获悉,提前批录取工作目前已经全部结束,录取新生6117人,其中香港地区8所高校招生41人。第一批A段录取7月13日开始。

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共有187所,包括教育部所属师范院校、免费医学定向和小语种招生;军事、公安、武警、司法类院校公安专业的本、专科学校及专业;体育类第一批院校;面向全国招生的艺术类本科院校(专业)。由于生源充足,近90%的学校在第一志愿就完成这一批次的录取工作。

7月13日至18日进行第一批A段录取,该次批设5个院校志愿,平行志愿投档。录取院校为文史类、理工农医类重点院校及参加第一批次录取的院校,普通高校本科艺术类专业,共计262所。16日和18日将进行两次网上填报征集志愿。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民政部网站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