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长春荣获中国城市品牌建设奖
2011-06-20 14:25:24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在近日召开的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主办的首届2011百城论坛上,长春获评国家友协颁发的“城市品牌建设奖”。

“百城论坛”是学习型、研讨型的城市发展、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旨在促进共建充满和平、和谐、希望、尊严、健康、幸福的理想城市家园。首届论坛的主题是“幸福城市·绿色动力”,共设立国际化与国际友城、城市化与科学发展、城市定位与投资导向及智慧城市与智能产业4个专题论坛。

目前,长春市已与世界上15个国家的16个城市缔结了友好城市关系,数量在全国大中城市(直辖市除外)位居前列。今年国家友协还将正式批复长春与保加利亚的普罗夫迪夫市及泰国的巴真府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目标的确立,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下面就是第二个阶段,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明确社会主义经济是有计划的商品经济,这个阶段大致是从1984年到1988年。在这一系列的改革实践的呼唤、理论界的推动,中央的决策支持下,所以十二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一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史上的重要文件。>>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宣部:唱红歌与意识形态向左或向右转无任何关系
11部委联合发文彻查清理各地高尔夫球场违规现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