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国际雕塑作品展将于9月揭幕
2011-05-30 14:04:50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月3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第十二届中国长春(高新区)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的雕塑作品开凿仪式将于7月14日在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举行,雕塑展揭幕仪式将于9月1日在长东北城市生态湿地公园举行。

为充分体现长春及高新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率先发展”的时代特征,雕塑组委会把本届雕塑展的主题定为“创新·跨越·梦想”,并坚持了“创新性、民族性、地域性”相结合的目标定位。

据介绍,截止到4月30日,长春高新区已向全球135个国家发出2750份雕塑作品征集函,共收到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新西兰、南非等96个国家和地区396名雕塑家提交的作品1258件,预计国家总数将超过100个。长春(高新区)将按照“质量第一、追求卓越、奉献精品”的原则,最终从100多个国家里评选出100件优秀作品参展。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高新区)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的举办必将成为长春城市的新名片,弘扬长春文化的新载体。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阳 刘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国家质检总局称大陆今起暂停进口台湾问题产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