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一汽丰越20万辆扩建项目有望今年底投产
2011-02-24 14:16:2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23日从一汽集团了解到,一汽丰越扩建项目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正式投产,该工厂主要生产丰田系列车型,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20万辆的整车规模。

据介绍,一汽丰越扩建项目位于长春西新经济技术开发区(原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该项目一期工程占地8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超过40亿元。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孙国武表示,该项目从2009年下半年启动后,进展十分顺利,今年3月到8月将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整个项目有望12月末正式投产,投产后将生产丰田系列车型,产能将达到20万辆。

据了解,一汽丰越扩建是一汽集团和丰田公司共同合作的项目,由于受到金融危机波及等因素影响,项目建设一度暂缓,经过多方努力,项目终于重新启动。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该项目投产后将对长春市实现300万辆汽车产能的目标,以及提升一汽丰田的产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新华网 编辑:邓京荆 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中央举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及其创新专题研讨班
>> 详细

各地新闻
“加快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并逐步扩大到全国,进一步完善和实施土地招拍挂制度试点,加快房地产市场和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今天向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提交了《发展改革委关于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 详细
点击排行
  广州财政局局长:适当时候会公开亚运账目
卫生部部长陈竺回应医改热点问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