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聚焦京沪高铁>中国高铁在海外
京津城际动车组努力打造世界高铁服务品牌
2010-12-08 20:06:11      来源:新华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京津城际动车组努力打造世界高铁服务品牌 

在飞机上,京津城际动车组乘务员与飞机乘务长交流服务体会。

2010年12月7日,天津客运段京津城际动车组部分乘务员登上国航飞机,与空姐面对面交流服务体会,其目的是要实现服务上的自我丰富、自我跨越、自我突破,打造世界高铁客运服务品牌。

京津城际铁路是我国第一条高铁客运铁路,自2008年8月1日正式开通运营以来,天津客运段京津城际动车组以打造“中国高铁名片、世界高铁品牌”为己任,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娴熟的业务技能、高尚的职业操守、严明的组织纪律、忘我的奉献精神、良好的外在形象”为建队标准,努力开创世界高铁客运服务的高水平。

12月7日至9日期间,第七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在我国举行,世界的目光再次瞩目中国高铁。作为中国高铁的先行者,京津城际动车组更加致力于创先争优,追求更高的服务标准,引领世界高铁客运服务潮流。

天津客运段京津城际动车组乘务员与民航空姐开展交流活动之前,还深入沪杭、沪宁高铁开展服务观摩、交流活动。(赵伟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车船税法实施条例开始征求意见
网上村官故事征集:我的“村官三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