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盛大登场

2012-03-18 16:18:47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拥有60多万平方米超大展览面积和3375家展商的超强阵容而被誉为“国际家具展品牌第一阵营”的第29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3月18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

本届展会分两期举行。第一期是民用家具展,展出时间将持续至21日;第二期是办公环境展,将于3月27至30日举行。

民用家具展以“大家居”为题材,同期举办户外及休闲展、家居饰品/用品展、家用纺织品展,展会总规模达36万平方米。

民用家具展可谓“精”品云集。来自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北京等国内重要家具产业基地的知名本土企业,与来自欧洲展团、美国展团、澳大利亚展团、东南亚展团及土耳其等地的“洋”企业齐聚一堂,争奇斗艳,共同打造广州家具展这一国际盛会。

民用家具展围绕现代家具和古典家具两大核心主题,展示、发布最新产品及资讯。其中,现代展区划分为板式、实木、金属家具三大展示区域;海外展区演绎新时尚与高品位的家居风格,引领现代家具潮流;古典展区则通过欧式古典、美式古典、新古典三大专业展品分区,系统地展示风格各异的古典时尚家具。

第二期的办公环境展将围绕商业承造领域中的办公空间、酒店空间、公共空间组织丰富多元的展品及展示案例,规模大幅拓展至19万平方米,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办公及商用承造家具展览会。同期举办的广州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家具上游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规模扩大至13万平方米。

据展会主办机构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还特别为青年家居设计师提供崭露头角的机会,为本土设计的培育、壮大及呈现提供平台。与第一期展会同时举行的第四届家居设计展以中国广州家具展为平台,为富有设计才华、设计创意和设计成果的设计团体、机构或个人提供一个展示与交流的舞台。其作为一个年轻的设计展,有望给中国家居设计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本届展会由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广东省家具协会和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联合主办,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詹立胜)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家具还要涨价10%
部分装修建材家具商3月起涨价3%—10%
定制家具业“水很深” 计价与材料用量藏陷阱
"以旧换新"激发家具业信心 卖场出招解难题
广州家具展展现无与伦比的家具世界
国内规模最大的家具博览会广州登场
世上最值得收藏7件家具(图)
环保设计并重 百强家具突围儿童家具市场

 

 

编辑: 许婧  标签: 广东 广州 家具 博览会  

精彩热图

探寻埃及艳后真容

盘点那些坑爹的山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