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卡洛斯蝉联首富

2012-03-08 15:44:31 来源:光明网科技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卡洛斯蝉联首富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于3月8日全球发布,作为世界范围内最权威的富豪排名,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伴随潮起潮落走过了25周年。卡洛斯·斯利姆及其家族排名第一、比尔·盖茨位居第二、沃伦·巴菲特位居第三。

在富豪数量方面,美国再次领引榜单,共有425名亿万富翁登榜。俄罗斯超越中国成为上榜《福布斯》富豪数量第二多的国家。俄罗斯进入今年《福布斯》的富豪共有96位,超过中国的95位。在拥有富豪最多的城市方面,莫斯科今年有78名富豪登上《福布斯》,为全球最多的一个城市。紧随其后的为纽约和伦敦,登榜富豪数量分别为58位和39位。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福布斯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 Batista 白手起家 富豪排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精彩热图

盘点各地发现的神秘物体

围观冰冻5000年木乃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