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腾讯投10亿元助员工买房:只用于购买首套住房
2011-06-28 10:39:44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切实减轻员工经济压力

此前,腾讯“安居计划”已经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4月25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发布内部邮件,宣布今年将大幅涨薪,并将在3年内投入10亿元人民币设立“腾讯安居计划”,帮助员工实现安居乐业的愿望。

正如马化腾在邮件中指出,员工是腾讯最宝贵的财富,先安居才能乐业。但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个人的置业安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动辄数十万元的首付房款更让很多年轻人只能“望房兴叹”。

在这样的宏观经济背景下,腾讯高层在充分调研并慎重考虑后,决定以“腾讯安居计划”等最切实的方式帮助员工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对平均年纪不到27岁的腾讯员工而言,“安居计划”意义重大:它不仅能帮很多经济实力尚未巩固的年轻员工实现安居乐业的梦想,更重要的是切实减轻了他们因此承受的经济压力。

据透露,“腾讯安居计划”拟定3年内投入10亿元,腾讯方面表示将定期回顾该政策执行后的情况,为后续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于姝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临近“七一”,全国各级工会广泛展开各类群众性红歌演唱、书法、绘画、摄影等纪念庆祝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1亿多职工参加了各类庆祝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职业病防治法修正草案提请审议
上海世博会审计账本未如期公布 反腐报告已出炉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