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沃尔沃XC60半年四次召回 "最安全车"遭质疑
2011-06-13 11: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业内人士表示,产能的扩大、产量的增加、生产的加速已经成为影响汽车质量不可避免的问题。随着产量的加大,汽车出现设计或质量缺陷的几率也越大,但对以“最安全车”为卖点的沃尔沃来说,却是致命一击:频频的质量问题引发的召回必将使其丧失大家最为熟知的优势安全性能。高价格、高性能、高质量作为豪华车的特有的属性,为何仅能保证高价格,却在高质量上难以保证?

沃尔沃频遭投诉的案例,也引发了不少消费者的担忧。有车主抱怨:“最安全车似乎已经成了最不安全车。”更有车主甚至调侃:“沃尔沃呀沃尔沃……千万别变成“卧了窝”呀。”

沃尔沃2011年召回一览:

由于前电动座椅的位置限位器缺陷,沃尔沃于1月4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沃尔沃XC60车辆。

由于机油分离隔板缺陷,沃尔沃于3月7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1年款沃尔沃XC60汽车。

由于前大灯清洗系统缺陷,沃尔沃于从5月9日起,召回进口车XC60和C70轿车以及部分国产沃尔沃S40。

由于燃油管路快速接头存在安全隐患,沃尔沃于6月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XC60、S60、XC90汽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实现保障房建设目标 兑现对民众承诺
国家旅游局:“延长春节假期”消息并不属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