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上海称房产税方案出台后不影响合理居住需求
2011-01-13 08:48:14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今天从上海有关方面获悉,上海房产税出台后,也不会影响合理的居住需求。

目前,关于上海房产税存在各种传言,上海有关方面人士表示,传言基本都没有根据。

对上海房产税,此前官方说法见诸于去年10月7日上海市政府批转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工作的若干意见》,其中第五条显示“按照国家加快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的工作要求,本市将积极做好房产税改革试点的各项准备工作”。据有关方面人士介绍,上海仍在积极做准备工作,包括住房查询系统等技术准备。

另外,有关方面表示,目前上海房产税的方案已报北京,等待相关部门审批。“一旦通过,发号令一响,我们就开始做。”不过,对于广大市民关心的房产税具体征收标准,有关方面明确表示暂不能透露,但可以肯定的说“不会影响合理的居住需求”。

来源:人民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地方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了《关于开展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的通知》 并于12日在中国政府网全文公布。在办学体制改革上取得新突破,着力推进落实高等学校办学自主权,改革职业教育办学模式,改善民办教育发展环境,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多项社保政策今年出台 非京籍职工可享生育险
海地地震一周年 沉痛悼念8位中国维和英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