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MDCC 2013全民移动 玩转智能硬件展

2013-11-05 13:34:49 来源:CSDN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MDCC2013移动开发者大会重磅推出首届智能硬件峰会与首届智能硬件展览,召集70+国内外顶尖智能硬件公司参展,创造了国内科技展会之最。主办方近日披露了展商名单、现场互动、硬件促销等展会细节,以飨硬件发烧友。

70+硬件产品 覆盖智能硬件所有细分领域

首届智能硬件展已经有超过70+国内外智能硬件公司参展。硬件产品覆盖可穿戴、3D打印、人体工学设备、飞行器、智能电动车、智能盒子、智能家居等类别,大到智慧城市系统、电动汽车、无人机,小到智能手环、智能芯片,应有尽有。其中,linkall的无人机还将为MDCC2013执行神秘任务,如果你在现场,不要被吓到哦。

硬件超级大卖场折扣力度空前 手机照片免费印、1分钱买饮料!

智能硬件展商将在硬件展现场售卖自家智能硬件产品,促销折扣暂时保密。硬件发烧友们“双11”电商大抢节一定要捂好钱包,留到11月13日首届智能硬件展超级大卖场抢购最超值的心仪产品。(详见展商名单)

MDCC 2013全民移动 玩转智能硬件展

另外售价10元3张的手机照片打印“印美图”现场将推免费打印照片服务,想打印照片的观众建议尽早进场,以免现场火爆等待时间过长。在今年8月互联网大会上,售货机促销食品饮料被抢空的友宝自动售货机,本次将在首届智能硬件展上1分钱售卖饮料,促销力度空前,让人惊呼等于白送。据友宝售货机表示,本次一定会为MDCC智能硬件展备足货品,让更多观众体验手机购物的“快感”。

创客、草根show——硬件发烧友自己的盛宴

“创客”一词来源于英文单词“Maker”,是指不以赢利为目标,努力把各种创意转变为现实的人。首届智能硬件展邀请北京创客空间、新车间与柴火创客空间国内三大创客组织,作为硬件创客伯乐,现场征集“千里马”。MDCC硬件展希望智能硬件发烧友能够带着自己的产品来参展,我们免费赠展览票同时设置交流区,打造属于智能硬件发烧友自己的盛宴。欢迎来 报名参展!

MDCC 2013全民移动 玩转智能硬件展

MDCC智能硬件展还力邀智能硬件工作坊,如乐高小镇、Seeed Studio、DFRobot,Mind+等国内外知名展商,观众可以亲自动手打造作品,做一回创客。家长也可以带小朋友前来,参观最先进智能硬件后,自己动手,做回“小创客”。

无论你已是智能硬件产品开发商,还是新生代后起之秀,无论你是创客团队,交互设计团队还是消费者,无论你是技术专家、还是市场观察者,MDCC首届智能硬件展都将让你获益匪浅,“满载而归”。

MDCC 2013移动开发者大会即将于11月13-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今年为大会的第四届。议程为期两天,第一天为主会场演讲,第二天为七大主题论坛与三大主题峰会:平台与技术一/二、产品与设计、推广与盈利、创业与投资、垂直行业应用与O2O、企业移动应用与BYOD七大主题;微APP、智能硬件、移动娱乐游戏三大峰会。此外大会新增智能硬件、移动娱乐游戏、微APP三大主题展览,与会议同期举办,全程2天。大会门票正在火热发售(立刻抢票)。

编辑: 于熙 标签: 硬件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