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节会

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召开

2013-08-15 08:46: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召开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会上接受采访。(于熙 摄)

中国日报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于熙)昨天上午,2013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共建良好生态环境,服务美好网络生活”。会议将关注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云计算、创新创业等多个领域。

本次会议吸引了大量观众和媒体到场。互联网领袖对话环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负责人齐聚一堂,对当今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各抒己见。微软张亚勤、苏宁孙为民、京东赵国庆三位“非著名互联网从业者”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苏宁云商等传统连锁业态纷纷高调宣布“再转型”,由电商向移动互联综合服务平台转变。而老牌互联网大佬张朝阳和周鸿祎的风趣精彩对话,更是将大会气氛推到高潮。

大会会场外,各互联网企业的展台也都用尽浑身解数吸引观众的眼球,靓丽的美女模特、新颖的小科技发明、与观众互动的小游戏等更是调起了场外观众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本届大会锦上添花。

据悉,本次大会将召开三天,于8月15日下午结束。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中国互联网大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