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节会
第七届上海国际魔术节暨国际魔术比赛11月举行
2011-10-27 10:32:1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长宁·上服之夜”2011第七届上海国际魔术节暨国际魔术比赛,11月3日至6日将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

为期4天的上海国际魔术节,除了国际魔术大师赛和国际舞台魔术新人赛外,还将举办4场由当今炙手可热的魔坛大师级人物参与的国际精品舞台魔术展演,并在上海影城推出2场魅力独具的国际精品近景魔术展演。由文化部艺术司、上海国际魔术节组委会共同主办的首届全国专业魔术师研修班,也将在魔术节期间同时举办。此外,国际魔术道具展示、国际魔术讲座、国际艺术节魔术大师论坛和中外魔术师也会进入社区表演。

魔术节世界大师一较高下

第七届上海国际魔术节大师荟萃,精彩纷呈。参加今年国际精品舞台魔术展演和国际精品近景魔术展演的有来自加拿大、意大利、美国、比利时、法国、西班牙、日本、中国的14位魔坛高手。

前来担任大师赛和新人赛这一魔坛龙虎斗评委的,不但有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亚洲魔术联盟主席戴武琦,还有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心灵感应魔术大师麦克斯·梅温等。本届新人赛经严格筛选,共有24个节目参赛,节目质量明显高于往届,选手分别来自中国香港、北京、天津、辽宁、山东、河北、江苏、广东、福建以及韩国等地。

据介绍,上海国际魔术节的举办为魔术新人成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交流、提高的平台。台湾刘谦曾参加2001年第三届魔术节并获得亚军,一举成名,开始走向 “星空卫视”。

研修班国际讲师齐聚一堂

从11月1日至8日在绿洲大酒店举办第一届全国专业魔术师研修班,应邀前来讲课的不但有中国著名魔术师周良铁、付腾龙,还有来自美国的心灵感应魔术大师麦克斯·梅温,近景魔术大师达里尔,大型魔术道具设计师安德鲁·梅恩,专业魔术评论家罗里·约翰斯顿,以及西班牙近景魔术大师米格尔·安吉尔·吉,日本近景魔术大师绪川速特,法国有“魔术机关之父”称号的盖坦·布鲁姆等。这些享誉世界魔坛的权威专家将围绕魔术智慧与艺术结合、梦幻与现实共存、想象与创新同体、个体与综合统一的全新演艺理念,在研修班上推出12个讲座。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
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制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确定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发展的金融、财税政策措施。>> 详细
点击排行
  国防部就菲律宾扣留中国渔船、飞豹坠毁等答问
聚焦职业病防治法修正草案:单位不得阻挠诊断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