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iPhone5有望于10月初上市 已有心急"果粉"买单
2011-09-07 14:06:5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iPhone5有望于10月初上市 已有心急

苹果的产品总能引来大量粉丝

iPhone5来了?近期,有关iPhone5的发布时间、价格等方面的传言越来越密集。网上通讯产品店也借此东风,开始吆喝iPhone5的预定。而记者昨也从武汉某运营商人士处获悉,iPhone5基本确定将于10月初上市。

在淘宝网上,80多个商户推出了iPhone5预订业务,价格从5000多元到万元不等,预订则需500-5000元,讲价可付1000元定金,到货后多退少补,不接受到货价格可以全额退款。“预计售价在7000元至1万元,买家拍好付好定金,货到后第一时间通知来支付余款。”一家接受iPhone5预订的掌柜称。但记者发现,所有接受预订的淘宝商家并未明确具体到货时间,多数标称“在9-10月到货”。

记者在一家接受iPhone5预订的店铺里看到,一个多星期,已经有20多人付了定金。

不止是网上预订,记者昨日走访市场发现,武汉一些通讯店也已开始接受预订,定金从1000至2000元不等。广埠屯资讯广场移动拇指数码经营部万正荣经理称,““已经有上10人在店里预订,预计每台售价在8000元到10000元。”

不止是“果粉”关心iphon5何时上市,国内三大运营商早已为此开始角逐。有网友昨日发现,北京电信营业厅已打出“iPhone5即将上市,中国电信敬候预约”的横幅。中国电信内部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准备了15个亿左右的营销费用,“推出时间大概是在11月份”。而中国联通已经跟苹果基本确定引入iPhone5。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15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第15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月7日将在厦门开幕。>> 详细

各地新闻
>>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加强区域合作 实现绿色增长
中国国家级非遗将建立警告退出机制 实施动态管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