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湖北高招即将进入尾声 慎防招生诈骗
2011-08-15 15:00:3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4日至20日是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第四批高职高专(二)的录取时间。湖北省招办有关负责人13日特别提醒,高职高专(二)是湖北高招最后一个录取批次,录取期间,考生要随时关注自己的录取状态,保持电话畅通,考生和家长要注意防范招生诈骗。

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录取院校为独立设置的高职院校、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高职高专专业,以及这些院校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高职高专专业。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的院校551所,招生计划109168人;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的院校51所,招生计划12581人。高职高专(二)生源不足院校征集志愿时间是18日。

在该批次录取阶段,湖北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据悉,部分高职高专(二)院校为确保录取新生到校就读、不浪费有限的招生名额,会给考生打电话,再次确认其就读意向。因此,填报了志愿的考生应保持电话畅通。

目前,湖北高招进入尾声。湖北省招办再次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防范招生诈骗。据悉,往年这个时候,一些社会非法中介和个人利用考生想上本科的心理,打电话或游说未录取本科或高考成绩未达本科批次线的考生及其家长,声称只要交钱就能读本科。这是骗子惯用伎俩。他们介绍的可能是自考助学班、网络教育、成人教育或职业技能培训等,而这些培训是不用交额外费用的,毕业后也不能取得国家承认的普通本科教育学历。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网络时代的回应法则:快!快!快!
国家海洋局:不排除核污染物进入我国海域可能性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