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情人节小夫妻反目成仇 悍男将妻子岳母砍倒在地
2011-02-17 16:19:30      来源:楚天金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情人节是恋人和夫妻的浪漫时光。可是2月14日上午10时左右,汉口滨江苑附近的一对小夫妻却因闹离婚反目成仇,鲁莽的丈夫持刀将妻子和岳母砍伤。

记者昨日在解放军161医院了解到,今年27岁的钟女士头部被刺伤,左手肌腱被砍断,需要进行手术;钟某的母亲李某额头被刺伤,出现头皮裂伤,需要留院观察,李某的情绪比较激动,不停地说自己看女婿走了眼。

据了解,钟女士在与丈夫结婚之前,谈过一个男朋友,家人还是希望钟女士和前男友结婚,但因为种种原因两人没能走到一起。

随后,钟女士与现在的丈夫恋爱后结婚,但结婚不久两人就闹离婚。

14日上午,这对小夫妻的吵闹开始升级,岳母李某闻讯前去劝阻。李某的一名亲属说:“谁也没有想到他会动刀子,他将自己的妻子和岳母砍倒在地,引发了相当血腥的家庭暴力。”

来源:楚天金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杨维汉)记者16日从最高人民法院获悉,最高人民法院出台了《关于对配偶子女从事律师职业的法院领导干部和审判执行岗位法官实行任职回避的规定(试行)》。>> 详细
点击排行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宋晨光因严重违纪被免职(图)
三部委:政府电子政务平台应免费向社会开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