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本网专稿
哈尔滨银行举办“紫丁香之恋”集体婚礼
2011-06-20 19:19:09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哈尔滨银行举办“紫丁香之恋”集体婚礼
 
集体婚礼上新人放飞梦想

哈尔滨银行举办“紫丁香之恋”集体婚礼

哈尔滨银行领导向新人们送上礼物

6月18日,哈尔滨银行“紫丁香之恋”集体婚礼在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隆重举行,来自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成都分行、大连分行、七台河分行、会宁会师村镇银行等十四对新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18日上午,植物园内花团锦簇,喜气洋洋,来自哈尔滨银行各分行的祝福彩球迎风飘扬,表达了各兄弟单位对新人的美好祝福。8时58分,音乐响起,典礼正式开始,十四队新人,在哈尔滨银行领导和员工们的祝福声中缓缓走上红地毯,携手走过幸福的花门,牵手走上礼台,说出爱的誓言。随后,每对新人共同锁起一把同心锁,将钥匙系在氢气球上共同放飞,象征着永结同心,白首不离。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历经十四年风风雨雨,从最初的一家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发展成为今天资产存款双双突破千亿、拥有11家分行及16家村镇银行的新兴股份制商业银行。哈尔滨银行树立“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创造性地提出了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的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三农”和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号召,在全国城商行中率先面向农户、微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下岗职工等社会弱势群体创新开展小额信贷业务,解决了他们创业资金不足问题。截至2010年末,小额贷款余额达到286亿元,占信贷资产总额的63%,并探索出了一套符合中国国情的“本土化加国际化”的小额信贷模式,正在向全国推广,受到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和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哈尔滨银行的小额信贷在国内同业处于领先水平。2006年、2007年及2010年,连续被中国银监会授予“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在美国MIX市场成功挂牌,荣获“2010年优秀中小企业服务产品奖”、“2010年全国支持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2010年最佳小企业贷款中小银行”、“2010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及“乾道嘉小企业贷款金融产品十佳奖”称号,并被中央电视台誉为“中国的尤努斯”。

哈行人永远以一颗积极、热情、年轻、奉献的心并肩同行,尽管来自五湖四海,来自不同的文化,但在哈尔滨银行这个大家庭中,哈行人有着共同的远景与目标,信仰和追求,接受企业文化的熏陶和激励,哈尔滨银行也给予了员工新的观念、新的思想、新的动力,每一名员工都是家庭中的一名重要成员,员工的成长与收获是这个家庭的责任,每个成员的奋斗是这个家族兴旺的动力。哈尔滨银行致力于持续地为员工谋取最大的福祉,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以使员工在与我们共同成长的历程中实现自我价值,并将此视为我们每个成员的荣誉与目标,哈尔滨银行不仅是我们生命的驿站,更是我们心灵永远的港湾。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离现在已经33年了,应该说经过33年的发展,中国发生了大变化,世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时空环境完全不同于30多年前了。>> 详细
点击排行
  审计署公布102个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结果
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以行动献礼建党90周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