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本网专稿
南航空乘招募大会冰城开幕
2011-06-06 15:48:23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南航空乘招募大会冰城开幕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王茂林致辞
南航空乘招募大会冰城开幕
招募活动启动仪式

201166,中国民航史上最大的空乘招募活动——第六届空姐新人秀暨“第六届中国新空乘招募大会之澳洲总动员”哈尔滨选区海选活动正式启动。                                     

目前已有近3000人通过网络报名参加今年哈尔滨选区的招募活动,竞争相当激烈。南航计划今年在全国十大选区共招收男女乘务员1500名,是中国民航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空乘招募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首次通过空姐新人秀的形式招收500名男性乘务员。

招聘过程公开透明 选拔标准代表行业最高标准

本届活动将沿用南航成熟的考核流程,六道考核分别从形象、气质、亲和力、文化素质、身体素质、职业潜力、表现力、应变能力等方面对选手做最综合、最全面的考验。可以说,南航选拔空乘的标准代表了国内行业的最高标准。能够代表中国空乘的形象。

优秀选手给予优厚待遇和充足执业发展空间

今年,对于在空姐新人秀中表现突出,最终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南航提出了给予一线城市工作机会的承诺。在十个选区的选拔结束后,南航将组织从选区中的若干名优秀空乘前往奥州进行体验之旅。目前南航开通的澳洲航线有广州—悉尼航线、广州—布里斯班航线、广州—墨尔本航线、广州—奥克兰航线,全部由公司王牌机型空客A330执飞。“澳洲中转”不仅是南航国际化战略的关键一步,更是南航全力打造的精品航线。

南航是世界三大航空联盟之一—天合联盟成员,是中国飞机架次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年旅客运输量连续29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连续第3年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进入世界民航客运前十名的航空公司。19952001200320042007年度,五度夺得中国民航航空安全年度大奖—金鹏杯。目前经营包括波音777747737,空客A330321320319300在内的客货运输飞机342架,形成了以广州、北京为中心枢纽。密集覆盖国内,全面辐射亚洲,与天合联盟成员密切合作,航线网络通达全球841个目的地,连接162个国家和地区,到达全球各主要城市。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记者 赵云鹏)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偶然食用少量含塑化剂食品不危及健康
温家宝要求发挥三峡工程作用 提高抗旱减灾能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