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尔滨单亲妈离开一小时 损男友性侵其10岁幼女

2014-11-05 13:40:13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哈尔滨日报11月5日讯相处四年的男友,竟在女友离开一小时后将女友的10岁女儿强奸。近日,哈尔滨市南岗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捕了这名“禽兽男友”。

45岁的李平与27岁的王勇是网友,李平带10岁女儿租住在哈尔滨。王勇每次来哈都与李平同住。今年8月的一天中午,王勇又来找李平。吃过午饭后,李平要回双城,让女儿看家。可王勇说,自己去郑州的火车是晚上的,想在李平家歇着,李平没有反对。

王勇送走李平后,开始玩电脑,李平女儿也要玩,王勇就让其坐在自己腿上一起玩。期间王勇开始对李平女儿动手动脚,又以天太热、衣服有汗味为由,让李平女儿换衣服,就在李平女儿到卫生间换衣服的时候,王勇将李平女儿抱到床上性侵。

15时,正坐火车回双城的李平接到女儿电话,说自己下体痛,并说是王勇所为。李平立即就近下车返回哈尔滨,带女儿到派出所报了案。

(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编辑:黄适 标签: 床上性 幼女 男友性 单亲 李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男子因感情受挫爬上江面大桥灯架欲轻生

鸟巢放烟花 预演APEC欢迎晚宴

深圳男子掐死情人欲从20层跳楼僵持十余小时

APEC国家会议中心新闻中心启用 细分15个功能区

精彩热图

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一块块柏林墙

海南屯昌:妻子率众捉奸 反贪局长已停职检查

苏州提升大运河两岸亮化工程建设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