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黑龙江省高考录取通知书13日起投递
2011-07-14 14:22:47      来源:生活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3日11时30分,记者在哈三中南岗校区门口看到,一名邮政EMS工作人员来到这里,将一份录取通知书交到了哈三中考生吴成桢手中。据了解,吴成桢是我省首个亲手接到邮政EMS工作人员投递的录取通知书的考生,为此,邮政EMS工作人员还代表公司送给他一束鲜花表示祝贺。

吴成桢告诉记者:“我就想当一名军人,能被国防科技大学录取,我感到特别高兴,在这里,我要感谢生养我的父母,感谢母校哈三中,尤其要感谢班主任李丹老师,她不光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如何做人。”

据省速递物流有限公司(EMS)哈市分公司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天投递的是零表院校的录取通知书。预计一表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将于15日以后陆续投递。公司将本着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原则,做好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并将在往年注重安全的基础上强化时效性,争取尽快将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手中或学校。对当日未投出的录取通知书,公司将统一回收,设专人保管。对于投递到家庭地址的,一定送到考生本人或其直系亲属手中。

来源:生活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总理十天内三次过问猪肉价格心系民生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