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7月13日起多条道路将陆续封闭
2011-07-12 12:12:52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配合哈尔滨市道路结构性升级改造工程,从7月13日至10月15日,哈尔滨市将封闭道里区、南岗区、松北区和平房区等区域多条街路的交通。交警部门提示群众出行要提前了解路线,合理绕行。

据了解,7月13日至8月10日,将封闭木工街(邮政街至铁路街)的交通;从7月13日至9月15日,封闭安固街(安宁街至安红街)、文景街(文明街至文化街)、保国街(联盟大街至南厂街)、建文街(大连路至双拥路)、新城里街(建文街至友协街)、安定街(安发街至安道街)的交通;从7月20日至9月15日,将封闭湘江路(华山路至红旗大街)、南直胡同(泰山路至南直路)的交通。

同时,7月15日至8月30日,将封闭马端头道街(沿河路至先锋路)、永新街(人和街至崇德街)、沿河路(宣化街至马端头道街)和公安街(一曼街至马家沟河)的交通。7月13日至8月30日,将封闭平房区友协东头道街的交通。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可从周边道路绕行。从7月15日至10月15日,将部分封闭S101(松北区四环高速路口至中源大道)路段的交通,道路施工封闭期间,车辆可由周边的李满屯、段家屯、南家屯、江北中环路、东北亚大街、中源大道以及沿江村、治水村、小朱家等道路绕行。

来源:哈尔滨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民政部网站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