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高考本科提前批录取最低分数线划定
2011-07-11 10:55: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8日从省招考办获悉,今年我省高考本科提前批录取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已划定。

据了解,今年,共有12所高校在我省通过提前批录取,各高校最低分数线如下:北京师范大学理工类643分,文史类614分;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理工类582分;中国人民武警哈尔滨指挥学院理工类538分;武汉大学文史类596分;西安交通大学理工类567分,定向就业招生;陕西师范大学理工类574分,文史类568分;北京林业大学理工类559分,文史类549分,均为定向就业招生;西北工业大学理工类602分,定向就业招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理工类634分,文史类611分;中北大学理工类547分,定向就业招生;山东理工大学理工类562分,定向就业招生;重庆交通大学理工类542分。

另悉,9所提前批艺术本科院校在我省的录取工作已结束,分别为:江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武汉音乐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民政部网站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