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网上高人贴出排行榜 高招关键时消息小道来
2011-07-08 14:46: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7日,有高考考生家长向本报反映,近日来有位“高人”不断在自己博客上发布一些关于高考的小道消息,这些消息难辨真伪,但是,从很多跟帖上看,作为考生和家长都十分渴望得到一些关于高考招生方面的信息。

记者在这位神秘人士的博客中看到,在“最新日志”一栏中,“各高校在黑龙江省提档工作正在进行”标题下详细列出各重点高校的录取分数线。“黑龙江省高考成绩理科十分段表及一分段表”也有十分详细的内容。比如,6日上午,博主贴出的自制十分段表及一分段表上,列出了今年高考中我省理科考生从高考状元710分到一本录取分数线551分之间每十分以及每一分的考生人名及分数。博主自称:“广大普通考生家长望眼欲穿而无从知晓。现把我个人总结的数据公布于众,希望家长和考生能从中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并且声明“本人对此数据概不负责。”此博客回复者不少。

6日中午,这位博主又贴出了我省部分理科生高考成绩榜单,包括分数从634分到628分的648位考生的详细信息。6日晚直至7日下午,此博主的博客中不断贴出全国多所高校在黑龙江的录取分数线,引来无数考生和家长们纷纷跟帖,向其索取各自所需,焦灼的心情可见一斑。

记者无从得知这位被家长称为“高人”的神秘博主所谓小道消息属实与否,但从众多跟帖者的留言来看,家有考生的都非常急于知道更加详尽的招生录取情况,他们希望这个消息不是从“小道”来,而应该从官方渠道公开,确保高考招生的公平性。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市住建委通报6月23日大雨险情 彻查防汛隐患
土地问责:44地方负责人29国土部门负责人被处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