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我省20.8万人参加高考 计划招生18.13万
2011-06-07 16:28: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7日至9日举行,6日,副省长程幼东带领省教育厅、省招考办和哈尔滨市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哈尔滨市第一中学和第四中学考点,检查高考准备情况。

程幼东强调,要把为考生服务的措施和办法贯穿到整个考试招生全过程,落实到所有岗位和人员职责中。各考点和广大主监考人员要按照有关规定,做到严格管理、严打违规,认真核对每一名考生的身份等信息,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充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严厉打击集体舞弊和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的违纪行为,确保高考安全顺利举行,维护高考制度的公平公正。

据悉,今年黑龙江省共有20.8万人报名参加高考,全省共设考区117个,考点228个,考场7470个,共选调监考、巡考及公安、卫生、监察等人员2.5万多名。5947名参加“对口招生”省自命题考试的考生,也将在全国统考的同一时间参加考试。今年全国1000多所本专科高校在黑龙江省计划招生181300人。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开通仪式在京举行
疾控中心:德国大肠杆菌疫情传入我国风险较低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