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双节将至进出郑州交警为您提供行车指南
2011-09-06 16:52:37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受探亲访友、购物、旅游等因素影响,大量外地车辆涌入郑州。加之连续几天下雨,使路面湿滑,道路通行缓慢,造成节前郑州市区交通压力剧增,多处路段发生交通拥堵现象,为缓解交通压力,确保道路畅通,郑州交巡警为您提供行车指南。

外地入市及本市跨城区出行车辆

从东、西、南、北四个不同方向进入郑州市的车辆,根据不同目的地,分别从圃田站、郑州南站、十八里河站、侯寨站、樱桃沟站、郑州西南站、郑州豫龙站、沟赵站、惠济站、柳林站等郑州绕城高速十个站点出站入市。根据路程远近,目前郑州绕城高速资费优惠下调为1元、5元和10元三个标准,外地入市及本市跨城区出行车辆,建议绕行郑州绕城高速,既缓解市区道路交通压力,也方便经济快捷。

另外,中秋小长假、十一黄金周过后,去外地探亲访友或旅游等自驾返回的车辆,不要都选择从机场高速或京珠高速圃田站或连霍高速柳林站入市。应根据自身入市目的地,从圃田站、郑州南站、十八里河站、侯寨站、樱桃沟站、郑州西南站、郑州豫龙站、沟赵站、惠济站、柳林站等郑州绕城高速十个站点出站入市,如果都扎堆从少数几个站入市,势必会造成高速出站收费口的交通拥堵。

郑州绕城高速十个站点位置及出入市就近道路

1、圃田站:该站在商都路东段(原郑汴路),就近可从商都路、中州大道、郑汴路等道路出入市。

2、郑州南站:该站在航海东路七里河附近,就近可从航海东路、中州大道等道路出入市。

3、十八里河站:该站位于107国道郑州市与新政市交界处,就近可从郑平路、大学路、航海路等道路出入市。

4、侯寨站:该站位于黄郭路南段,就近可从黄郭路、南三环、嵩山路等道路出入市。

5、樱桃沟站:该站位于郑密路南段,就近可从郑密路、南四环、嵩山路等道路出入市。

6、郑州西南站:该站位于西四环南段马寨镇附近,就近可从西四环、中原西路等道路出入市。

7、郑州豫龙站:该站位于郑上路西段,就近可从郑上路、建设西路等道路出入市

8、沟赵站:该站位于西四环北段,可从西四环、科学大道等道路出入市。

9、惠济站:该站位于江山路北段,就近可从江山路、北环或南阳路等道路出入市。

10、 柳林站:该站位于中州大道北段,就近可从中州大

道及相交的三全路、国基路、北环、东风路、农业路、金水路等道路出入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15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第15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月7日将在厦门开幕。>>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发表白皮书重申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
白皮书:中国永远不争霸、不称霸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