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河南“全民健身日”活动“亮点”纷呈(图)
2011-08-09 16:37:34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河南“全民健身日”活动“亮点”纷呈(图)
 
“全民健身日”活动焦作主会场开幕式(常城 摄)
 
河南“全民健身日”活动“亮点”纷呈(图)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蒋承顺做重要讲话(常城 摄)
 
河南“全民健身日”活动“亮点”纷呈(图)
 
焦作主会场近万人太极拳表演(常城 摄)

8月8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健身日,从早上开始,随着主会场活动在焦作市龙源湖北门广场开始,河南18个省辖市活动全线拉开序幕。今年活动主题是 “庆祝《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颁布实施暨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河南主会场”。河南各地活动结合本地特色,活动精彩,气氛热烈,吸引了全省广大老百姓参加。

各地特色突出,亮点纷呈

据了解,河南省各地群体活动各有特色,除了开展健身咨询、国民体质测定等服务项目以外,在“全民健身日”活动中都设置了当地的特色项目。

记者在主会场焦作市龙源湖公园活动现场看到,焦作市打出了“太极拳故里迎盛会”的主题,除了举行了声势浩大的陈氏太极拳展演外,还组织了杨氏、吴氏太极拳协会和太极拳名家表演。

省会郑州的活动从8月7日就已经在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拉开,上演了精彩的舞狮、秧歌、盘鼓,还特别组织市民参加环如意湖健步走活动。

许昌的活动更能体现体育文化和产业特点,在开展五禽戏、健身秧歌、少儿体育舞蹈等活动之外,还举行了全民健身摄影展和体育用品、产品展。

开封的活动很有民族传统味道,鞭陀、空竹和武术表演引来了众多市民百姓争相观看。举行的回族体育项目展示和空竹情景剧表演,别具风格。

安阳借此节日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安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87.1%省一级政府领导班子有女性成员
中国事业单位将实施绩效工资 养老金向公务员看齐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