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郑州通行绕城高速 可从以下路线绕行
2011-08-09 16:37:34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从8月1日起,所有豫A牌照的10座以下的小型客车行驶郑州绕城高速公路,按照不高于原通行费收费标准的30%收取通行费。通行费的大幅降低,吸引市内车辆上绕城高速行驶,缓解了市区内的交通压力。为了及时掌握郑州绕城高速上站和下站的有关情况以及提高郑州绕城高速的道路利用率,减少市区的交通拥堵,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提供了东西南北通行绕城高速的行驶路线,供广大驾驶员参考,方便群众出行:

东西方向出行:由东向西方向:可从圃田站(正东方向)、郑州南站(东南方向)进入绕城高速,从郑州西南站(西南方向)、豫龙站(正西方向)、郑州西(即沟赵站,西北方向)侯寨站(西南方向)、樱桃沟站(西南方向)驶出;由西向东方向:可从郑州西南站(西南方向)、豫龙站(正西方向)、郑州西(即沟赵站,西北方向)、郑州侯寨站(西南方向)、樱桃沟站(西南方向)进入绕城高速,从圃田站(正东方向)、郑州南站(东南方向)驶出。

南北方向出行:由南向北方向:可从郑州南站(东南方向)、十八里河站(正南方向)、郑州侯寨站(西南方向)、樱桃沟站(西南方向)、郑州西南站(西南方向)进入绕城高速,从郑州西(即沟赵站,西北方向)、郑州惠济站(正北方向)、郑州东(即柳林站,东北方向)驶出;由北向南方向:可从郑州西(即沟赵站,西北方向)、郑州惠济站(正北方向)、郑州东(即柳林站,东北方向)进入绕城高速,从郑州南站(东南方向)、十八里河站(正南方向)、郑州侯寨站(西南方向)、樱桃沟站(西南方向)、郑州西南站(西南方向)驶出。

希望市民根据自身出行需求,选择适宜的出入站点,提高道路利用率,提高自身的出行效率,减少道路交通拥堵。

郑州绕城高速十个站点位置及出入市就近道路

1、圃 田 站:该站在商都路东段(原郑汴路),就近可从商都路、、中州大道、郑汴路等道路出入市。

2、郑州南站:该站在航海东路七里河附近,就近可从航海东路、中州大道等道路出入市。

3、十八里河站:该站位于107国道郑州市与新政市交界处,就近可从郑平路、大学路、航海路等道路出入市。

4、侯寨站:该站位于黄郭路南段,就近可从黄郭路、南三环、嵩山路等道路出入市。

5、樱桃沟站:该站位于郑密路南段,就近可从郑密路、南四环、嵩山路等道路出入市。

6、郑州西南站:该站位于西四环南段马寨镇附近,就近可从西四环、中原西路等道路出入市。

7、郑州豫龙站:该站位于郑上路西段,就近可从郑上路、建设西路等道路出入市

8、沟赵站:该站位于西四环北段,可从西四环、科学大道等道路出入市。

9、惠济站:该站位于江山路北段,就近可从江山路、北环或南阳路等道路出入市。

10、柳林站:该站位于中州大道北段,就近可从中州大道及相交的三全路、国基路、北环、东风路、农业路、金水路等道路出入市。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87.1%省一级政府领导班子有女性成员
中国事业单位将实施绩效工资 养老金向公务员看齐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