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向党说句心里话” 河南万人寄语活动启动
2011-07-01 15:31:0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向党说句心里话” 河南万人寄语活动启动

兰考站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向明超摄)

“向党说句心里话” 河南万人寄语活动启动

明信片万人寄语签名(向明超 摄)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赢响中原——向党说句心里话”万人寄语启动仪式暨“打造红色驿站、坚定红色信仰”宣誓活动,在连霍高速河南兰考站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和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河南省交通厅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赢响中原社会公益活动组委会承办。来自河南省直工委、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邮政公司领导,以及河南高速公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党员代表、兰考站工作人员等约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南省兰考县是“党的好干部”焦裕禄生前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此次“向党说句心里话”万人寄语活动在此举行,表达了对焦裕禄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上午9时左右,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少年先锋队队员入队宣誓仪式、共青团员入团和共产党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自兰考郑上路小学五一班的李璐同学激动地说,能够在党的90岁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加入少年先锋队,感到特别地自豪和高兴。

河南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汴霞向记者介绍说,通过入队、入团和入党宣誓仪式,以及明信片万人寄语的方式,一方面表达了对我们党风雨征程、90年华诞的祝贺,同时也促进了红色信仰的传承,让我们党的事业后继有人。

最后,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党员代表们以明信片寄语的方式,把写有自己对党心里话的邮政明信片依次投入了邮递箱,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

据了解,“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以兰考站为起点,随后将在河南省内境内110个收费站展开。此次活动所使用的明信片,是由河南省邮政公司于万奎创意共同设计的一套别具特色的异型明信片,并使用了富有纪念价值的元素,如:“中原经济区邮局”日戳、“河南1921-2-11信箱”、“河南452011邮编”、“焦裕禄、红旗渠、愚公移山”、“三平精神”等特殊要素符号。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记者 向明超 实习记者 潘亚楠)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共产党90年大会召开 胡锦涛重要讲话(全文)
外交部发言人就“中国黑客”、埃及冲突等答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