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地市新闻
2011年城乡少年手拉手夏令营在河南信阳开营
2011-08-03 10:46:00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由中国文化扶贫委员会、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举办的“红领巾心向党”2011年城乡少年手拉手夏令营日前在河南信阳鸡公山自然保护区拉开帷幕。

来自北京、四川等地以及信阳当地的50多名少先队员分别参加了红色音乐会、党史小故事、寻找新老物件背后的故事、手拉手走进希望小学和大导演拍电影等体验活动,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历程和变化,近距离地了解身边的优秀党员。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副总编辑、“知心姐姐”卢勤在活动中向孩子们传授了“快乐幸福人生秘诀”。快乐人生三句话:太好了--改变了心情就改变了世界;我能行--改变了态度就改变了命运;我帮你--改变了情感就改变了生活。她说,面对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与烦恼,青少年要保持好的心态,才能拥有快乐幸福的人生。

据了解,“鸡公山中国少年儿童手拉手夏令营”是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的一项少年儿童奉献爱心、互相帮助、共受教益的实践教育活动。已举办了以“小百科”、“环保”、“讲卫生”等为主题的10多期“手拉手”夏令营,以及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获准勘探西南印度洋1万平方公里海底矿区
红十字会捐建玉树卫生院成本遭质疑 差价高达5倍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