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京珠高速河南新郑段发生车祸造成2死4伤
2011-06-14 17:08:00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京珠高速河南新郑段发生车祸造成2死4伤

6月13日,河南省消防总队新郑中队的武警官兵和当地120医护人员正在事故现场救援。

京珠高速河南新郑段发生车祸造成2死4伤

6月13日,河南省消防总队新郑中队的武警官兵正在事故现场救援。

京珠高速河南新郑段发生车祸造成2死4伤

6月13日,河南省消防总队新郑中队的武警官兵和当地120医护人员正在救援被卡在事故车内的乘客。

6月13日12时许,在京珠高速河南新郑段,一辆客运大巴追尾前方货车,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新华社记者 李丽静 摄

6月13日12时许,京珠高速河南新郑段发生车祸,造成2人死亡,另外4人受伤。

据河南省消防总队新郑大队的同志介绍,6月13日中午12时许,他们接到指令,来到事故地点,在京珠高速武汉方向711处发现一辆客运大巴车追尾撞到前面的货车,其中2人已经死亡,另外4人被卡在车内。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抢救,4名被卡人员终于被救出,并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交通运输部:坚决撤销收费期满的公路收费项目
胡锦涛总书记论“井冈山精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