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宜阳南阎公路发生大货车追尾事故幸伤员全数获救
2011-02-22 19:11:28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宜阳南阎公路发生大货车追尾事故幸伤员全数获救
 
奋力抢救受伤司机

宜阳南阎公路发生大货车追尾事故幸伤员全数获救

奋力抢救受伤司机

2月22日凌晨3时许,洛阳市宜阳县南阎公路韩成段发生一起重型货车追尾事故,货车司机和另外两名司乘人员身受重伤被困在驾驶室内,宜阳消防官兵接警后连夜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经过45分钟的奋力抢救,三名受伤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今天凌晨3时15分,宜阳县119消防指挥中心接报,该县城西28公里处南阎公路韩城段两辆重型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车上三名人员受伤被困。接警后,中队指导员段长波迅速带领8名抢险救援队员连夜赶赴现场。

30分钟后,消防官兵道道事故现场,只见南阎公路韩城段一山坡处一辆重型货车由于车速较快,与行驶在前方的另外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重型货车驾驶室被撞得面目全非,司机和另外两名坐在驾驶室内的司乘人员身受重伤被困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指挥员查明情况后,指挥三名队员首先对重伤被困的驾驶员展开营救。救援队员使用扩张器小心翼翼把紧卡着司机双腿的铁板慢慢扩张开来,然后用液压钳剪掉,经过15分钟的紧张抢救,终于成功将受伤司机救出。守候在车下的消防队员们在将其抬上120救护车后,救援队员又采取相同的方法迅速对被困在驾驶室内的另外两名受伤被困人员进行抢救。经过消防官兵45分钟的紧张救援,三名被困人员全部获救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由于消防官兵救援及时,目前三名受伤群众已经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焦宏昌 通讯员 张左宏)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崔鹏)记者今天从商务部获悉:日前,华为公司迫于美方压力,主动撤销了向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提交的收购三叶公司(3Leaf)技术资产的申请。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负责人今天就此表示,我们注意到华为公司收购美国三叶公司技术资产被 CFIUS建议撤销交易一事。>> 详细
点击排行
  国资委:今年将有20多家央企退出房地产业
广州市首“晒”人大会议出勤 请假缺席人员全曝光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