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口俄罗斯直飞航线3月开通 预计全年输送2万游客

2015-01-16 09:05:10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15日,海口市夏秋季航空市场推介会在海口召开,俄罗斯皮卡斯旅行社参会并确定,将于3月开通海口与俄罗斯的直飞航线,预计全年能为海口输送2万名游客。

近年来,海南省、海口市两级政府对航空运输事业的发展高度重视,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提升奖励标准,吸引了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圣彼得堡、蒙古乌兰巴托、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等地至海口国际包机航线的开通,海口与韩国的直航航线也已开通。会议上还举行2014年海口航空市场贡献奖颁奖典礼,美兰机场拿出30万元奖励为海口航空运输作出突出贡献的航空公司、包机商和个人。

今按照常态化机制召开的海口市夏秋季航空市场推介会,共有31家航空公司、7家旅行社及4家包机公司参加。海南省民航办、海口市民航办、海口美兰机场的相关负责人分别推介了航空奖励政策,鼓励航空公司、旅行社、包机公司多开通海口直航航线,吸引更多客源,促进海口乃至琼北地区的旅游发展。

前来参会的俄罗斯皮卡斯旅行社相关负责人敲定,将于今年3月开通海口与俄罗斯的直飞航线,每周2个航班,每年200多个航班,预计全年能为海口输送2万名游客。

海口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提高海口境外游客的占比,海口将用好航空政策,力争今年开通6条以上境外直飞航线。并透露,海口-曼谷直飞航线将于本月底开通。

推介会由海南省民航办公室、海口市旅行发展委员会、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联合主办。(记者 黄丹)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长江福北水道沉船事故仍有20余人失踪

广西一大排档煤气罐爆炸已致6死19伤

小米旗舰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女工头被撞身亡 丈夫含泪给工友结薪10万

精彩热图

长沙街头现反腐败漫画 城管称过于负能量

哈尔滨“1·2”大火受灾群众首次返家

南宁违章电动驾驶者被罚看3小时安全教育视频

援塞医疗队队员王小艾:被推迟的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