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澳大利亚选手世界男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夺冠

2014-12-11 08:4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新社万宁12月10日电 (黄良策)世界职业冲浪协会(ASP)国际六星级赛事GoPro世界男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10日在海南万宁日月湾结束,澳大利亚的哈雷·詹姆斯战胜了巴西的菲利普·沃伦斯,夺得冠军。

两人在决赛中,菲利普抓到了4个浪,而他在第三个浪中取得了7.75的高分,第四个浪得分为4.40分,这两个浪为菲利普得分最高的两个浪。根据规则,取运动员抓到的海浪中两个最高海浪的分数。菲利普的决赛成绩为12.15分。

面对菲利普的抢眼发挥,哈雷也不甘示弱,他总共抓到了6道浪,而他凭借最后抓住的两个浪“翻盘”,他在最后两道浪分别得到6.85和8.35的高分,以15.2分的成绩击败菲利普。

哈雷自从在2009年得到世界男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的冠军后,接下来的4年比赛中,他均未再次夺冠。在本届比赛中,他在首轮比赛中负于对手,但他在复活赛以及接下来的比赛中,均成功击败对手,成功夺得本届冠军。

在9日结束的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上,同样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切尔西·威廉姆斯拔得头筹。

万宁拥有超过100公里的海岸线以及丰富的冲浪点,每年11月份到第二年4月份,当北半球许多国家如法国、美国等冲浪城市气候寒冷,冲浪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海南万宁沿海是冲浪选手的优良选择。(完)

编辑:刘婧 标签: 冲浪 世界男子 冠军赛 夺冠 世界女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郭敬明豪宅曝光 在国内外有房产十几处(图)

南京紧张筹备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

义乌陈村:水库紧挨露天垃圾场 影响水质村民饮水忧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精彩热图

病房走进志愿者 缓解患儿焦虑多

广西藤县女子跳桥失踪引争议

男子自行报警称跳楼失足坠楼亡 坠楼瞬间惊人

【中国故事】摇滚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