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首都航空给力春游推出特惠票
2011-02-23 10:14:13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近日记者从首都航空市场部获悉,2011年3月1日-3月31日,为了方便旅客春游出行,首都航空将在25个城市的34余条航线上推出促销特惠机票,折扣机票普遍在3折左右,最低可达2折(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

其中,北京的航线上,旅客可购买到2至5折的优惠机票,比如北京至二连浩特航线160元,北京经呼和浩特中转至乌鲁木齐航线2.9折,700元。广州的航线中,旅客可购买到2.5折至3.5折的优惠机票,广州至重庆、三亚、海口、成都等城市均不超过500元,其中广州至成都330元,广州至海口航线更是低至180元。西安航线优惠主要是往返机票,西安至南京、长沙、济南航线最低250元。同时,海口、丽江、西双版纳等旅游城市航线上也有2至3.5折不等的促销政策。

此外,为充分发挥首都航空网络优势,给旅客提供更丰富的出行选择,首都航空于2月16日起推出乌鲁木齐经西安中转至济南、南京、长沙、海口和桂林城市的服务产品。

据首都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转联程航线旨在为经济型旅客带来更多的方便,最低票价1000元起,最高节省达千元。不仅为旅客提供了优惠的空间,还免费提供旅客双人标间住宿。中转联程服务是首都航空2011年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品质的第一步, 首都航空还将陆续推出航空产品向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通讯员 徐曼迪) 编辑:杨鑫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刘维涛)全国党委新闻发言人首次培训班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22日亲切会见培训班全体学员并讲话。党中央有关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党委新闻发言人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将探索建立公务员社会保险制度
我第一批83名人员自利比亚安全撤至埃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