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将小三带回家欲“三人同床” 被诉重婚又离婚

2014-10-21 09:52:25 来源:广西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广西新闻网梧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王宏坚)2014年的10月17日,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特殊的离婚案件,在妻子把丈夫告为重婚罪判刑后,妻子起诉与正在执行刑罚的丈夫离婚,后被法院判决获准。

2001年的5月,作为丈夫的戴某与妻子聂某自行相识,同年9月双方自愿登记结婚,后共同生育两个女儿。2005年丈夫外出打工,妻子在家抚养孩子,夫妻二人的生活过得也挺甜蜜的。但丈夫在外打工后不久认识了一名女子,并以夫妻名义与该女子共同生活,从此夫妻两人恩爱的感情也开始出现变化,双方常因一些家庭琐事发生争吵。更荒唐的是,2013年戴某带这一名女子回家要与妻子聂某一起过年,并让该女子和他们夫妻二人同床共枕,妻子完全被激怒了,夫妻之间从此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妻子一气之下向法院提起刑事自诉,把丈夫告上法庭,要求追究丈夫的重婚责任。2013年11月,法院以丈夫已构成重婚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之后,夫妻两个人的感情没有得到好转反而更加恶化,十几年的夫妻形同陌路,从而引发离婚大战。2014年7月,妻子以夫妻感情完全破裂为由向法院起诉与丈夫离婚。

10月17日,经法院审理认为,影响夫妻感情破裂是由于丈夫与他人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构成重婚罪的行为造成,作为无过错方的妻子提起离婚的诉讼应获得准许,遂作出准许离婚的判决。

编辑:刘婧 标签: 离婚案件 妻子 男子 重婚罪 丈夫离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江西九江学院女学生装修复古宿舍

长春一小区水泥缝里长出“巨无霸白菜” 直径一米

荔浦县工业农业争做排头兵

长春一小区水泥缝里长出“巨无霸白菜” 直径一米

精彩热图

广州陈家祠广场成短命建筑 8亿打造使用4年被拆

重庆城管背后的“女城管”

探访重庆的自由模特

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