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广州海关公开销毁750吨走私旧服装

2014-01-22 20:09:48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广州海关公开销毁750吨走私旧服装
广州海关销毁750吨走私旧服装 池兆恩摄
1月22日,广州海关公开销毁750吨走私洋垃圾。此次销毁的洋垃圾是海关在去年查扣的走私旧服装。2013年8月,广州海关在海关总署缉私局的统一指挥和广东分署缉私局的协调下,会同南宁、汕头海关和地方执法部门开展联合行动,成功侦破一起代号为“401”的团伙跨境走私旧服装大案,打掉了一个专门从事走私旧服装的犯罪团伙,查缴走私进境的洋垃圾750吨。

据悉,2013年海关总署为加强对进口固体废物的监管和有效打击洋垃圾走私,在全国海关部署开展了为期一年的“绿篱”专项行动。行动期间,广州海关共立固体废物走私违规案件150宗,案值4.45亿元,涉及废铁、废纸、废塑料、废旧发动机、旧服装等货物共4.2万吨。 (记者 李文芳 通讯员 王晔 池兆恩/摄)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