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亚洲规模领先的家具博览会闪亮登场
2011-09-07 15:25:05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以“内外销并重”定位的第28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携手中国广州国际家居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今天(9月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为期四天。展会规模达19万平方米,共有882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其中,家具展区面积达15万平方米,有包括联邦、香港兴利、健威、皇朝、四海、左右、志豪、圆方园、喜临门、吉斯、域之高、爱依瑞斯、美神、志达、上域在内的现代家具品牌以及包括诺贝、复兴隆、大千、国森、飞龙、雅梦娜、超舒适、美华美在内的古典家具品牌闪耀亮相。
 
家居饰品、家纺布艺展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有包括四通、布兰卡、家和、古来今、北雄、捷美、金达、米高、亚玛逊、你可居、欧美、怡发、联邦、福华、藏羊在内的知名品牌参展。
 
据展会主办方介绍,开幕当天,美在花城佳丽还将在展览馆现场品牌区,展示其与品牌家居相融合的优美造型,演绎品牌设计理念;9月8日家具展晚宴佳丽还将进行现场表演,为本届展会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另外,为展现室内软装魅力,展会主办方还将联合中国室内设计师网,在展会期间同期举办室内设计论坛暨室内设计师优秀作品展。本次活动以酒店及别墅空间为主题,展出面向全国征集,评比精选的室内设计优秀作品100幅,并邀请国内知名酒店及别墅室内设计师参与论坛主讲。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家具展会之一。自1998年创办以来每年举办春秋两届。展会年展示规模超75万平方米,每年吸引来自全球超过20万专业采购商,享誉全球。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詹立胜)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15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第15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月7日将在厦门开幕。>> 详细

各地新闻
>>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加强区域合作 实现绿色增长
中国国家级非遗将建立警告退出机制 实施动态管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