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华南高端珠宝展近日闪亮登场
2011-06-10 17:24:14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华南高端珠宝展近日闪亮登场
 
模特展示即将在珠宝展上亮相的展品

华南地区高端珠宝展览盛会——“珠光魅影广州”将于本月18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闪亮登场。

展会为期三天,由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来自中国大陆、德国、香港、印度、意大利、瑞士、泰国及美国共8个国家及地区60多家世界知名的高级珠宝企业将展出品质上乘、殿堂级珠宝首饰。

据展会主办方介绍,此次展会全新定位,瞄准国内快速增长的高级珠宝消费及投资市场,为国内外高级珠宝首饰商提供一个专享平台。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多场有关珠宝及奢侈品投资和鉴赏的研讨会,邀请国际知名的高级珠宝企业、珠宝拍卖行、宝石鉴赏专家,以及葡萄酒品酒专家等担任主讲嘉宾,主题包括翡翠文化与收藏、钻石与有色宝石的鉴赏与收藏、高级订制珠宝投资和发展趋势,世界名贵酒庄和高级酒之收藏价值等。

据悉,首届广东国际艺术沙龙也将同期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展出近200幅海内外著名艺术家的精品佳作,包括19世纪欧美艺术珍品、中国油画大师级艺术家名作及中国当代艺术家作品。当中,已故中国杰出油画家陈逸飞作品《初秋》是展会的重点推介。

国内经济高速发展,富裕人口增加,刺激奢侈品市场狂热升温。业内人士认为,高端消费群不仅钟情高档商品,还非常讲究生活素质,穿戴以稀有矜贵的钻石、宝石、珍珠及翡翠等大自然瑰宝,配合别出心裁的设计,以及巧夺天工的手艺精制而成的高级珠宝首饰,正好突显这一群专贵客户的品位。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詹立胜)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公布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两办法征求意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