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香港总商会访问团

2014-10-31 09:20:30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以香港总商会主席彭耀佳为团长的香港总商会广东访问团。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香港总商会长期以来致力于参与广东经济建设和推动粤港紧密合作表示赞赏。他说,今年以来,广东认真贯彻中央部署要求,宏观经济保持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粤港合作取得新的进展。希望香港总商会发挥会员企业众多、联系面广的优势,积极参与粤港澳自贸区申建、广东国企改革等工作,让双方合作得更好、发展得更好,为粤港更紧密合作和泛珠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彭耀佳等访问团成员表示,香港总商会愿意加大与广东的合作力度,进一步推动粤港合作各项政策的落实和香港产业的多元化发展,扩大合作共赢的好势头。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仇鸿,省领导林木声、招玉芳等参加会见。

编辑:刘婧 标签: 胡春华 总商会 朱小丹 香港 林木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长沙:国内首例白鲸产子 新生第一天鲸宝宝努力觅乳

独家:15张图片见证北京APEC主体建筑“日出东方”落成

美摄影师捕捉罕见星云 色彩斑斓形态各异

盘点最古怪发明 包括鞋伞和头上卷纸机(组图)

精彩热图

气温骤降 沈阳大树穿上“彩虹秋裤”

奥林匹克公园布置一新迎APEC

新疆农职院一大学生勇斗暴徒获嘉奖 全校掀起学习热潮

489名南疆农村务工人员赴广东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