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美副教授车内被杀追踪:警方透露已经锁定疑凶
2011-07-26 14:12:21      来源:羊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广美副教授车内被杀追踪:警方透露已经锁定疑凶

■李晨2007年带学生赴壶口瀑布写生时所拍照片。学生供图

2011年7月10日晚10时许,天河城南门,暴雨倾盆。

天河城停止营业,人流渐渐涌上大街,纷纷躲进天河南一路的屋檐下避雨。

一辆拉风的银色奥迪TT跑车停在天河南一路21号车位,昏黄的车灯穿过层层雨幕一明一暗、闪烁不止,左侧车门呈45度角敞开。

路旁一名咪表管理员透过雨伞落下的水帘,频频回头、心生蹊跷——司机上车10多分钟后竟未驾车离去。

管理员踩着积水一路趟过去,雨水湿掉了半边裤管,透过敞开的车门,叫了半晌,司机依旧一动不动。他以为又遇到个醉鬼。

定睛一看才发现,司机倒伏副驾驶位上,前胸T恤衣衫黑乎乎一片,竟然是被鲜血浸透的。

车载CD机碟片弹开,荧光面已被血污覆盖。

10时38分,解放军四五八医院的急救医生到场:照瞳孔,瞳孔已经扩散;摸颈部动脉,已无脉搏;翻开伤者给其手脚接上心电图,心电图呈一条直线。司机胸部身中数刀,已无生命迹象。

身体余温尚在,却已经是名死者。

广美副教授李晨遇刺了。急救医生只能现场将其转交给法医。

究竟是怎样的凶手,在这样一个众目睽睽之地,在满布16个监控摄像头的路段行凶?他又为何一定要置人于死地?他如何能在这样一个闹市行凶之后全身而退?

消息传出后,引发轩然大波。有关仇杀、广美首富、劫杀、情杀、割喉等猜测满天飞。真相被层层迷雾包裹,至今未散。

案发10多天后,警方透露,目前已经锁定疑凶,正加紧追捕。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最高检确认已派员参与调查"7·23"甬温线铁路事故
铁道部回应"领导离开温州致分析会推迟"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