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花都昨暂停区内五经营性收费站
2011-05-30 10:25:39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花都昨暂停区内五经营性收费站

花都区四角围收费站昨日开始拆除工作。记者顾展旭 摄

或纳入广州大年票 185名工作人员离职

拿起收费匣、取走收费杆、巨大勾机打下第一个洞……29日下午4时,当最后一个工作人员离开收费岗亭后,花都区四角围收费站提前结束了它长达五十年的收费期。与此同时,花都区的横沙、龙口、杨荷、炭步大桥四个经营性收费站也停止收费。此后,花都区境内除了高速公路收费站外,仅留有一个非经营性收费站山前大道站,以及梯面附近一个由广州市管理的经营性收费站花城收费站。

出动勾机拆除收费站

昨日下午3时许,当记者赶至花都区S118线(四杨线)公路四角围收费站时,一辆巨大的勾机已经在旁边守候。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依然在对过往车辆征收通行费。

到了下午4时,所有的收费窗口同时停止收费。一名身着白色制服的男子,将四个收费口的红白色收费杆逐一取走。收费员则示意车辆加速快行,不必缴费。

15分钟后,由北往南的车道首先被封闭了一条。一辆勾机慢慢地开至收费站站前,开始拆除工作。现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拆除工作可能要持续到夜晚。而与这个收费站命运相同的,还包括花都区另外四个经营性收费站:横沙、龙口、炭步大桥、杨荷。

在施工现场,花都区交通局副局长郝海峰告诉记者,除了这五个经营性收费站,此前新华、石南、杨屋三个收费站也暂停收费,花都区已经停止了区管的所有经营性收费站。涉及的185名员工,也按照劳动法的要求,予以辞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广东出台新规扩大未成年罪犯非监禁刑适用
 
视觉